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男按摩師全身按摩夫妻事件簿

這是一篇極具真實的按摩故事。先介紹一下質感夫妻:結婚已多了,但因為
他們是高中就認識的,也十多年了。
  對方老婆實在是正,,29歲,165∕50。但是這輩子也只有他一個男人,對方老婆
就常常說,因為老公常會偷吃,老婆雖不介意,因為她知道老公的方寸,不會玩出感情
……但是,對方老婆偶爾也會想要試試別的男人到底跟自家老公有啥不一樣,所以在經過很多
次的商量後,雙方也達成協議要試看看情趣按摩^^"
  老婆跟老公講好,還不能接受別的男人x入,但是「x套」她是可以接受的。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經過很久的搜索淘汰之後,找了一個真的很會按摩的單男,叫做xxx
(化名),他也確定不能做,OK,於是我們見了面,進了Motel。
  因為對方老婆常按摩,知道油壓是不穿衣服的,加上我在旁邊,也就不緊張。
先洗澡後,只圍著浴巾就出來了,出來就問男按摩師要在哪按(對方老婆被老公說服的原
因之一是確定男師父真的是按摩師),男按摩師就說:「請先趴在床上。」
  男按摩師真的不猴急,認真地按了大概三十分鐘的正規按摩,又油壓又熱敷
的,這時,我發現老婆很放心的在享受著。
  老婆也很喜歡腳底按摩,於是在男按摩師按摩大腿時,我也坐在老婆的腳邊開始
按摩她腳底。對方老公示意男按摩師可以慢慢按到重點,男按摩師知道不能太急,於是
開始按到屁股,老婆享受得很……於是對方老公在按摩腳底就輕輕把她雙腳打開,老婆的x
處就顯露出來了。第一步的暴露成功了,對方老公的心興奮得快跳出來了
對方老公有外老婆啥都玩過了,但是真的跟老婆……太刺激了!
  老婆還沒有受到刺激,那邊仍是乾的,男按摩師就從股溝開始用指尖撫摸,摸
到大陰o就來回攻擊大xo。老公就享受著老婆的被摸,但是她還沒有動情,於是老公
停止了腳底按摩,走到老婆面前跟老婆接吻,她很喜歡我吻她。
  這時就開始看不到男按摩師是怎麼做了,但是慢慢地,一切都是慢慢的,
老公發現老婆的呼吸變重了,接吻也變成一直在吸老公的舌頭。
  真想看到老婆是怎樣被玩的,於是老公就把老婆翻過來變成躺著,燈光很暗,老婆不
會害怕被看。
  老公停止了接吻,開始按摩老婆肩膀,才看到男按摩師是在摸老婆的xo,這是老婆
最喜歡的。事前我跟男按摩師說過不可以手指插入,老婆不喜歡。(不要被x片教
壞了,女人沒幾個喜歡那樣的,尤其是快速或大力用手指插,相信我。)
  男按摩師足足摸了有十五分鐘,老婆已經腳有時弓起來,腳趾一直往內摳,但
還不敢叫,因為老公在吧!
  老公抓著老婆的手開始摸老公的xx,把老公摸到一些潤滑x跑出來
再放到自己嘴裡……
  一下子後,老婆眼睛完全閉起,老婆在爽時是完全不張開眼睛的。老公很放心地和
男按摩師示意,一起停下了所有動作,用最輕的腳步聲但很快地交換了對方的位
置,老公在老婆身旁靠近小x,男按摩在老婆另一邊靠近頭。
  老婆當然不知道我們換了位置,老公就繼續摸老婆的x,她也自動伸手摸男按摩師
的老x,一樣的,她也摸到男按摩師的老x有水,她一樣把手指津津有味地放到
嘴巴裡,或舌頭伸出來舔手指。那可不是xx的水啊……興奮爆了!
  男按摩師開始摸老婆的奶,男按摩的手和老婆的手會有衝突,常常撞到。老婆開
始倒著找到xx就放進嘴裡吸了,男按摩師也不急(對方老公吩咐過的),不要用xx
x嘴,讓老婆自己去舔。
  老婆的頭因為是倒著的,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鳥蛋和老x的下面那邊,所以她就
很享受地從鳥蛋舔到xx的下面,又在馬眼上畫圈圈。
  哈哈!那老公在幹嘛呢?也開始享受老婆的鮮鮑啦!
  就這樣大家都享受了一陣子,老婆快不行了,她按住老公的頭,老公知道她要了,
老公示意男按摩師先離開老婆,男按摩照辦了,老公輕輕叫老婆說:「我要x妳。」她
馬上說:「好好好,快來!我要你……我要被x……」
  x入後,說真的雙方認識十多年了,從沒看過女人叫那麼大聲,我想她喜歡3P
吧!
  老婆狂叫、我狂x……在抽送一下後,我說:「男按摩師這樣好慘,妳幫幫他
嘛!」
  老婆:「我只能幫他用手打,我只要你x我……我也只幫你舔,我不舔他(男按摩師)。」
(老婆殊不知,她剛剛已經舔得男按摩師爽歪了)
  我說:「好!」男按摩師馬上走過來,老公換成背後式繼續x老婆,她也開始幫
男按摩師打x。但在背後式時我看不清楚,老婆好像有意無意地舔了一下男按摩師
的x眼或蛋蛋,又一直大叫:「好爽……好棒喔……不准停唷……」
  老公換了好幾個姿勢,老婆的手始終沒離開過男按摩師的xx。
  最後男按摩師說他要x了,問說:「可以x嗎?」(真的很有風度)
  老婆說:「隨便啦!隨你……」
  男按摩師又問說:「x哪?」
  老婆:「隨你……我好爽……不要說話……」
  男按摩師就一股腦都x在老婆的胸部。
  老公真的不是AV男優,可以接受老婆被射在身上後還繼續做,所以就停下來
了,問老婆說:「夠了嗎?」老婆點頭老公就停下來了,老婆狂喘氣……
  老公雖沒x,但也夠爽了,畢竟玩這重點不是x不x,而是視覺的刺激。
  老公就在老婆耳邊輕輕問老婆:「讓男按摩師幫妳洗好不好?」老婆害羞的點頭了,
於是不算瘦弱的男按摩師就把老婆抱起來到浴室去了(因為對方老婆不算胖啦!哈哈哈=.=)
老公不介意,也跟進去一起洗,於是大家很不尷尬地邊聊天邊洗澡……
  Motel時間一下就到了,男按摩師就先走了。<重點是雙方也很滿意的點點頭示意>
  
               【完】

此文章僅止於分享且純屬虛構僅供參考,不涉及任何醫療行為,文章摘自於情慾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